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菱姑娘,小让您去,坛主吩咐只有见令牌,才以放人。”守门两位属一脸为难。

既明退求其次,“有要事向坛主禀报,烦请通传一声。”

守门人相互视一,“……现在坛主方便,小菱姑娘还请回吧!”

既明冷哼一声,来虎鸫老东西真正小菱万提防,想两为主效力势力,居然还起了讧。

“报非常重要,一句关系着主接来所有行动署也为过。既然坛主方便,小就告辞了。”既明假模假式完,便背过要走。

暗尾随池鹭,远远人似乎起了冲突,及前询问:“怎了?”

既明忍住在心底嗤一声,人跟踪术实在够差,只要一开门随随都池鹭在前晃悠;要然便在各‘偶遇’,还偏偏摆一副巧得很样和己打招呼。

“没,想去找坛主禀明报,只惜来巧罢了。”既明面装模作样拢了拢发,冲颔首便离开此。

“小菱,”池鹭见恹恹,忙得拉住了垂丧气小姑娘,“以带去。”

池鹭一着,一从腰间取来己令牌,两位守门人见状,毕恭毕敬了一个‘请’势。

“谢池鹭哥!”

些天里,小菱难得,池鹭盯着灵动睛禁有些飘飘然,再难掩心兴奋,问:“小菱姑娘,盒里东西了吗?还喜吗?”

石门,山腹里一条条路蜿蜒曲折,台还焚着檀香,烟雾缭绕,袅袅升起,乍一和外完全一幅截然景象。既明此完全了解,只得一面跟着池鹭步伐,一面观察周,所以冷丁听话一雾。盒?半晌,才回想起来被己撇在一旁小玩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