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只来。”虎鸫回算吃了一个哑亏,明面却显。

“坛主有心了,都缺。”既明心冷,面嘻嘻样。

“就,就。”虎鸫忍怒意,沉沉了一气,“以后要屋里缺就问池鹭要,反正都家人,别客气!”

“,谢坛主!”既明冲拱行礼,一张脸得异常温和。

虎鸫怒气冲冲走远了,既明适才站直了,抿着凉茶。方才绕了后山真让开界,山座天元炉。

既明在早年有幸见过一次,天元炉炼制尸鬼所用鼎炉,通呈青,足足有一人,十沉重。所以,打一瞧便立即认鼎炉用了。

想千鸟峰才让尸鬼重现真凶。

当初,教周成旭炼制尸鬼,无名黑衣人千鸟峰人吧,过千鸟峰和尹天齐关系,主仆?还单纯收了钱利益关系?一切还得知。

或许一切还得从千鸟峰首领来。

虎鸫面沉回石室,原想借着力抓住小菱把柄,却没想演了一场闹剧,丢尽了颜面。且池鹭态度极为袒护,实在堪用。

夜鹰问:“坛主,一步该怎?”

“倘若据暴,便宜久留,即刻飞鸽传书通知云雀一声,凡知晓秘密人一率杀无赦。”虎鸫眉一挑,墨眸逐渐酝酿一丝骇人疯狂。

夜鹰淡然了,“属去安排。”

“还有,坛起尸鬼鬼首,候让倾快些提程了。”虎鸫悠悠倒茶。

夜鹰心里陡然一,回:“选两位鬼首在房间,气甚重,待炼制剩尸鬼,便炼制鬼首了。”

虎鸫复杂变,最终只轻啜了一茶,“事宜迟,即刻便派人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