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事献殷勤,非即盗。

既明谢过,回将提盒放桌,饶有兴趣打开了盖,里一碟馒。

既明:“……”

先见夜鹰,都在和事佬,日更知葫芦里究竟卖药。拿起一个馒,打一瞧,竟发现间有被掰过痕迹,由得皱着眉将馒掰开,瞥见里居然有一张字条。

完字条,既明发一阵冷,虎鸫算盘打真错,只惜,棋差一着。

过千鸟峰,真藏龙卧虎。

——

当房门被人打开候,唐弈微愣,为首男率人闯。过和香倒早就司空见惯了,错愕过后,甚至还目光平静和视。

“鬼首炼制颇为复杂,送去一个,接来再命令。”为首人吩咐属。

“。”立刻有人应声前,除便将和香绑起来,又用黑布蒙睛。

唐弈琢磨着来人话,面难。鬼首意味着百鬼首,只千鸟峰言鬼首,指尸鬼首。和炼制普通起尸鬼,想要炼制力压尸鬼鬼首需得引心血,残忍至极。必须要用银锥刺心脏,才取得一碗心血。

取血过程人承受住。

“行,得去。”计划赶变化,唐弈起行破门,一心急,竟失打翻了桌碗,渍在慢慢开。

就在即将破门,背后蓦响起一熟悉声音:“唐小公,先别急着走呀,猜给送来了?”

“灵语,”唐弈难以置信,在原愣了一赶忙迎前,“怎过来了?”

“佩剑,还有衣裳都在了。”

孟灵语将衣放在床,最摆着佩剑通天,解释:“帝君匆匆召前来。此番行动凶险先走一步,于便托赶将衣和佩剑转于。里还有一包药粉,溶于以洗去脸东西,让恢复原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