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弈咬牙,“一派胡言,私剥夺了作为人权利,还要谈极乐!”

“一辈没有疾病痛苦,只要想,以一直活去。”倾越越激动,一袍和张洋洋得意脸十违和。

唐弈冷哼一声,“疯言疯语。”

所有被炼制成起尸鬼人,实则早就变成了一行尸走,服从命令,才仅剩价值。倾嘴里世外桃源过为了掩盖己罪行借罢了。

“别样,既清峰观,然知晓够修行人数,飞升则更。其守着无妄执念,倒和联一为主人效劳。相信,应该以成为很盟友,一起主宰天。”

目光落在唐弈腰牌,以往所梦寐以求,过境迁,想就连在江湖赫赫有名清峰观,都被主人安排计划所卷了来,实在让人激动。

青年将剑横于前,“抱歉,主宰别人命事兴趣。”

“真惜,”倾摇了摇,佯装十遗憾叹了一气,“来只敌人了。”

话毕,从袖袍取清铃,凝视着唐弈状似疯癫:“去吧,将撕个粉碎!”

清铃铃声甫一响起,符箓揭开,魁梧壮硕两尸鬼,缓缓睁开睛。

倾挑眉,满意勾起嘴角,“让见识一得意作,想献给主人先过目一番,既然找门来,倾便让亲天脚遍布起尸鬼。”

“既此,须先问过剑。”

通天剑凝聚了汹涌真气,想和尸鬼纠缠休,剑一送,剑气登在一尸鬼炸开。一间白衣翻飞,碎石溅,惊起一烟尘。连站在一旁观战倾都忍住微微眯起了睛。

尺剑确容小觑,惜空有一武艺无法阻止尸鬼,倾目光移向一旁乎毫发无伤起尸鬼,意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