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清越闭睛,“在救以后便全盘托,原以为师父放弃,还将带回了清峰观。”

宁无忧半天都没有吭一声,过了半晌才轻轻叹了一气,当因为联姻和父皇闹愉快,于此事,为局外人并清楚其。以哥为人了解况,事实在难以置信。

宁无忧秀气眉蹙,“想,其定有为人知隐。”且,照闻人晓方才所言,哥暗卫和千鸟峰一样。皆以鸟名字命名,一切都巧合吗?

“只求找回闻人氏元圣宝图。”

原清越顿了顿才缓缓开,“当清峰观一刻,前尘往事,皆成云烟。倘若再见面,襄王就共天仇人。”

师兄番话异常决绝,冷彻骨髓。唐弈和既明视一,然听得来话意思。以公主,冲动定然要找襄王峙一番,形却得清楚,师兄想和襄王有牵扯。

灭族仇,恐怕换任何人都恨得饮其血,吞其,共天。何况方还己此信赖人,其百般煎熬和苦楚恐怕就只有原清越一个人知晓了。

裴青云和小风顿愣住,裴青云倒反应快些,忙:“公主,先回去吧,些被解救来女还需要来安置。”

人在牢里救来女,有一些染了恶疾,志清,便就近安排在城附近客栈里,请了郎。估莫着差了,候去了。

“,各位保重,有缘再见!”宁无忧在冷静来后也没了心思,拱了拱离开。

着两人肩并肩远去,小风打着哈哈和原清越眯眯:“先去一趟茅房。”

原清越刚想‘懒驴磨屎’,厮便一溜烟跑了去,跟一阵风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