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秋来,清峰观弟越来越,唐弈得留协助师兄理观,倒和弟熟了。

有一日,转了一圈都没原清越,唐弈瞥见宁衍在勤奋刻苦练功,问:“师父呢?”

宁衍惊慌失措了一,似乎想回答。

“师弟,”原清越声音从后传来,“厨房日了吃菜肴,正来陪喝两杯。”

“师父,”宁衍拽了拽衣袖,“有一轻功诀背了久通要领,还请师父指一。”

“呦,小,叫师父叫得真勤,师叔还快叫一声师叔来!”唐弈俯故意去逗。

宁衍抿了抿嘴,委屈缩在了原清越后。

原清越替打圆场,“阿衍还小,怕。”

宁衍却趁着原清越见,在后朝着唐弈伸咧嘴一,颇有争成功样。

孩,唐弈也忍住声。

一晃,六年间就过去了,原清越放了学有所成弟山历练,唐弈难得和一棋。

“师兄,宝贝小徒弟呢?”唐弈特意在‘小徒弟’个字加重了读音,得像只偷腥狐狸。

“山历练去了。”原清越也抬。

“哦——”唐弈故意拉尾音,“师兄,怎跟着一起山历练,万一事怎办?”

原清越抬定定了,勾一,似乎突然想回想起来,从匣屉翻一个药瓶。

“瓶里安药,服以睡个觉。 ”

唐近些天确实没睡,闻言疑有,应声揣了怀里,当晚,就着温服了两粒药。

只唐弈脱了外衫穿着亵衣,躺没久就觉浑火烧火燎,翻来覆去像在烙饼似。

既明察觉异样,“怎了?”

冰凉刚一覆额,唐弈就觉红着脸轻哼声,既明一愣,此刻终于反应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