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脸也纷纷一变:“……里反?”

“难要顺着刚才层空间找寻路?”

……

卫镜承沉思了一,再度放知探查了一,又一次睁开睛:“先继续飞着,在里、现在并没有觉危险和压力。”

前在云层和光亮层间候,桃舟众人仿佛骤然从压力摆脱来。却因为恐怖以及方云层存在,让所有人依旧心惊胆战倍恐怖。现在却完全觉威慑、压力觉了。所以现在目前应该还算安全吧?

家既然已经来了里,此此刻就必再去纠结其问题。尽量放宽心、平缓一心绪,就想要打坐一吃东西。

一直拿着机瞄瞄面有没有闫老师发来讯息云岭,过了约钟后忽然瞪睛,先把机拿己面前盯着知方了半天,后来又要过卫镜承。

众人被动作所引,停各要忙事纷纷向。

云岭确认过卫镜承机后,一脸莫名抬向众人,发声音就仿佛在讲恐怖故事特有空:“现在间……”

家纷纷拿己机向面间,家彼此间了一,确认所有人间都一日期、间。

云岭等确认过后再次开:“先一间,就明白了……”

家又齐刷刷一愣,然后就盯着间位置,半天,杨伟搔搔脑袋:“底要?一直都个吗?”

,已经明白了云岭意思卫镜承抬起来,凝重:“,一直都一个间,面数字都没有动过。”

邹茹琪脸变得有些发白:“间停止?里间停止状态?”

于齐然抬摸摸己臂疙瘩:“还里间其实混?!”着,连忙低向腕带着某品牌环,确认面间也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