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从回来第天开始,就仿佛唐僧路过妖怪,乎惊动了附近所有有些名姓、有些战斗力妖怪!

些小妖也就罢了,其更有完全讲究妖动。要桃舟跑快、甩追击妖怪,早就凉了。至于想要摆脱些家伙直接飞云端一路回去?更想都别想,别以为住在海妖怪就飞!更有驾驭风浪、制造龙卷风狠角!

再加即便在偏远方也有零散海岛、府,云岭简直以称得即将一路杀回华夏去。

幸,闫老师人虽然离得远,前和龙联络后,华夏就立即了一堆在用机给了龙方面,虽然信号受海影响有些慢、网络,一个电话过去还够顺利联络。

龙考虑人族怕人数量,以及拥有武,再加闫老师人战斗力真心很——前两年龙曾和人族里行过一次友,有龙企图博位想要找存在、吓唬吓唬群没见过世面人类修士,然后……就被闫老师直接镇压了,位龙实力在龙族等级也确实最一拨,于,至龙族年轻一群弟其也敢真言逊。

,考虑将来还和人族共存许久,再取了古期各族混战教训,东海龙一脉决定派一些家弟前去搭救,所以次才来了许龙龙孙,外加一群实力菲、在数海域完全以横着走,便向着更东方、云岭一路发过去定位找寻了过来。

起人类通讯定位段,在龙方面龙族得并学运用后真心红得很。更在知了云岭居然在落虚无海后都用段和外界联络——于云岭来信号、需要费一两天甚至更间才和外界联络麻烦。于些从没往科技侧晃悠过纯修炼族来,简直堪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