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完全程的艾克尔跟穆图总算松了一气,他现在毫无还手之力,要是被教廷的人发现,只有死路一条。

艾克尔在猜测,那天的这一行人人里,他敢担保没见过那个白金袍男人。

而且这些骑士对这个男人毕恭毕敬的模样,跟那时对马车里的存在讳莫如深的模样,有些诡异地重合起来。

这个白金袍男人是马车里的那个驱使藤蔓的存在吗?

穆图打断他的思路:“先离开这里,他一定还会折返。”

艾克尔点点头:“好,我去哪里?”

穆图说:“蔷薇王国。”

小精灵没有二话,他抱着小狼崽子上路了。

而前不久,被绑在树上的暗精灵看着艾克尔消失不见,他愤愤不平,一点都没察觉到周围的异动。

树丛中的阴影处不知不觉现了一双双幽绿的狼眸。

血性与凶戾配着的绿光,令无意看见的一只暗精灵冷汗沁中,他惊恐的吞了吞干涩的嗓子,颤着音说:“狼……是狼!”

他的声音引起了全部暗精灵地注意。

暗精灵这才发现己被狼群包围,他落了狼王的套。

那一声惊天怒吼,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召集狼群。

这是狼王的警告。

暗精灵虽然被绑在树上,但他的脚离地面并不是很高,更别说身为黑暗种群的狼族天生高壮。

他脚底徘徊者虎视眈眈的狼群,血大开的狼嘴只需要一个跃起就撕咬他的皮肉。

暗精灵听见狼群低吼交谈:“总算以尝尝精灵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