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图仿佛真的变成狼崽子,他的叫声又轻又奶,不想引起人类的注意:“先找个地方落脚吧。”

“等一会。”艾克尔小半张脸被斗篷帽罩住,露的大半张脸也因背光行走落的阴影盖住。

旁人一眼注意到的只有阴影之外的精致与粉嫩双唇。

没有人注意到,这个他眼中好像巫师打扮的青涩年,其实张着眼,新奇惊叹的处看着。

眼前是与众不的另外一个世界,鼻间是从未嗅到过的食物香气。

这对于长久生活在暗无天日、日日喝露水吃果子的小精灵来说,冲击力实在太大了。

沿路的木架摊子上是各种各样艾克尔没见过的果子,兜着鲜花篮卖着不花的小姑娘,锁在玻璃橱窗里精致又漂亮的食物……

艾克尔见那白金袍男人的马匹彻底看不见了,才摘兜帽,不让视线受阻。

他将穆图从长袖里拿,抱在怀里,心满意足地撸着毛。

艾克尔慢慢地走了很久,才让己的双腿适应行走,步伐加快了起来。

他鼓起勇气,走到沿路的一个木架车前。

他没有注意到有很多人类在偷偷瞧着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年。

眨着灵动的双眼,处好奇看过去的小精灵,轻而易举吸引了众多人类的目光。

黑斗篷映得他露的肤色比雪还白,抱着白色小狗的指尖却泛着粉。

是揪穆图的毛,被穆图生气磨牙磨来的。

艾克尔笑着问:“你好?我想买最甜的果子。”

注意年很久的摊主非常热情地给艾克尔挑了一个又大又圆色泽漂亮的红苹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