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克尔犹豫了一会,答应了。

这骑士说得不无道理,他“威胁”凯森:“好,你要是敢反悔把我送去教廷,我就说你跟黑暗生物勾结,早就背叛了光明神。”

艾克尔跟着这个奇怪的骑士走之前。

他捡起了那个没摔烂的苹果,顺便将破碎的黑斗篷用干净的一面给穆图擦了擦嘴。

他身上穿着的则被这个骑士拿来止血了。

因为这个骑士,刚刚对方我介绍好像叫凯森来着的骑士说:“信息现在已经更新了,他现在应该都在找黑斗篷,你穿着白袍不会事。”

他一前一后走了巷子。

凯森迅速将这只暗精灵送到一处临时住所,订了房间后,他将人送上去。

看着艾克尔进了房门后,凯森打量了一他的身高尺寸,微沉声:“我去给你带一些衣服跟食物,你在这里等我回来。”

“不要离开房间,包括你的宠物。”

凯森关上房门,离开了这里。

他还未走多远,就见到了另一位骑士:“骑士长!我找到了新的消息。”

凯森不动声色地问:“发生了什?”

骑士说:“我发现那只暗精灵曾到过一个巷子,主教已经赶过去了。”

“您要过去吗?”

凯森皱眉看了眼手臂上用黑布掩盖住的伤,那只狗牙齿真是锋利。

他不被发现,凯森对骑士说:“不了。”

路易斯赶到后,巷子已经空无一人,徒留石板地面上几滴刺目的鲜红血迹。

路易斯面色铁青。

他知道黑暗生物离开暗之森后,实力会被大大削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