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让路易斯看见你,找到你,抓到你,否则……你将会生不如死。”

“远离路易斯,艾克尔。”

艾克尔压心中的疑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谢谢你的提醒,凯森。”

既然这样,那路易斯肯定算得上教廷的高层,他应该知道鸦羽的落。

那就算凯森提醒他要远离路易斯也毫无用处,艾克尔不得不去接近路易斯去寻找鸦羽的落。

艾克尔想起路易斯凌厉的眼神,象征不祥的藤蔓,他敛眸暗提醒己,接近的过程中他一定要小心谨慎。

他现在用不了黑暗元素,只使用生命元素,也不知道他的枝条对上路易斯的藤蔓有没有胜算。

艾克尔再次向凯森确认:“你等就得离开这里吗?”

凯森点头:“是的。”

“路易斯是明早离开这里,之后我就安全了?”

“是的,我走之后待在房间里不要去。”

凯森叮嘱完之后,就戴上了手中的钢盔。

他推开门,临走之前回头看了眼坐在桌边的精灵。

英俊的面容被钢盔彻底遮住,只露一双褐色的眼眸:“我走了艾克尔,再见。”

艾克尔挥手:“再见凯森。”

窗外的阳光打在了他的脸上,暗精灵半敛眸子,精致的眉眼是被黄昏的夕阳打的阴影。

看起来有些落寞,仿佛是在不舍凯森的离开。

神情又是乖巧的,他在努力表达己真的会听凯森的话,乖乖待在房间里不去。

凯森将这幅干净唯美的画刻在了心灵,钢盔唯一露的双眸分外柔和,钢盔的双唇无声启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