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好糊其辞:“是那只……小狗帮我跟上的路易斯,离得远,他没有发现我,我跟踪路易斯是因为有些事想要问他。”

“但他肯定不会就这告诉我,我只好跟着他等待时机。”

西尔问:“什事情?”

艾克尔顿了,才试探道:“我以不说吗?反正是只有教廷高层才知道的信息。”

西尔身为国王,本就警惕至极。

按照平常他一定继续严迅逼问,但是天,他看着面前的年,突然就有些心软了。

没有人知道,这位强大的国王心底其实一直很喜欢爱的小动物,但西尔却一直极触碰过那些玩意。

他是国王,而国王必须庇佑己子民,而不是一个以随心所欲的普通人。

西尔必须保持己国王的威名,他才以彻底掌控王权,才不至于让蔷薇之国被教廷的神权吞噬掉。

所以更没有人知道西尔如果不是要顾及己的国王形象,不以养小动物,他早就去养一只来玩了。

西尔看了年一会,才道:“我尊重你的隐私。”

他松开了艾克尔的双手,后退了两步,将手中的小狗拿到艾克尔面前,艾克尔立刻伸手抱了过来。

他踌躇了好一会,才低声道:“谢谢。”

西尔看了他一眼:“有礼貌的好孩子。”

西尔淡声夸了一句,然后转身就往桌边走,他一边走一边有条不紊地摘手臂上的臂缚,仿若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在。

金属磕在桌面上的声音响起,西尔摘了两边的臂缚,他坐到桌前,长腿大开阔斧地放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