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凯森笑着说:“你是暗精灵,当然不会,帮我上药就很好了。”

凯森往后靠在床上,忍痛又吸了气:“以帮我把桌上的药全都拿过来吗?”

艾克尔点点头,转身就走到桌边,将所有药都捧到怀里,一转身就看见凯森在脱着己身上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骑士装。

因为疼痛,动作很是困难,但也因为衣服的褪,露更多血肉模糊的抓伤。

骑士的身体异常强壮,厚实的肌肉被皮层包裹住,力量仿佛要从内薄发而。

穿着骑士装的时候只是觉得人劲瘦,露大块小麦色的肌肤时,才让人觉健壮。

本该是非常具有力量美的身躯,现在却以为胸肌直至腹肌上,都遍布伤痕,旧伤与新伤交替,更有一种撕裂性的强劲冲击。

这让艾克尔深刻意识到,他一直未曾见到过的吸血鬼一族——这类黑暗生物的攻击力是如此强大。

他看着那些鲜血淋漓的伤,有些难受,如果他早一点来找凯森就好了。

面对着艾克尔的直接注视,凯森动作一顿,他后知后觉对在艾克尔面前赤/裸身体有些不太好。

强忍着想重新把衣服穿上的冲动,凯森继续脱去。

脱衣服便于上药。

艾克尔走到床前,将那一堆药放了来。

他看向凯森,对方此时正在拿褪来的柔软布料擦拭伤周围的液体,眉头因为疼痛紧皱,紧抿着唇忍着痛苦。

小精灵试探地问:“我帮你吧?”

虽然他上药的技术确实很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