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克尔不禁低头看去,果真看到己指间夹着几缕白毛,他立刻松手:“对不起。”

穆图最近在掉毛期,身上的毛很轻松就被己揪了来,那几块地方被旁边绒绒的毛衬得光秃秃的。

艾克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掩饰地往回顺了几,将那几个秃秃的地方掩盖住。

西尔看着艾克尔的动作,也忍不住勾了唇:“好了,跟我回去吧。”

艾克尔怔住:“是凯森的伤还没有处理好。”

西尔说:“他的伤还要处理很久,但我不一直在这里等着。”还有一堆政务等着他处理。

艾克尔犹疑:“我想留在这里……”

他不好意思地说:“西尔,谢谢你陪我过来救凯森,但很抱歉,我想等凯森醒过来再走。”

话说到这份上,西尔也知道己不强行要求艾克尔跟他走了,但是他总觉得有些不甘心。

他定定看了人一会,才淡淡点了头:“嗯。”

西尔冷淡地转过身就走。

国王想满足己小时养宠物的愿望,于是他允许了野猫一步一步地靠近,好不容易卸威仪,释放了一丁点温柔,但他到最后却发现小野猫都是养不熟的。

国王想养一只属于己的小猫。

西尔走了几步,又顿住了:“记得回来。”

他听见艾克尔的应声才继续走去。

他该怎收回那份温柔?

国王叹了气,有点难办。

艾克尔在一旁等了很久,才等到医生处理好凯森的伤势,然后他就看见医生把凯森搬到了担架上,准备将患者抬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