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音刚落,西尔就大步向门外走去。

他解开衣领处的扣子,扯两只白手套扔到地上。

如果要战斗,穿着就不繁琐。

路易斯活动着腕骨,他并不着急,死得又不是他的人,况且血族在他眼里,也是实力弱得不行的废物,就算几百个血族一起上,他也以轻松对付。

他抬脚正准备向外走去,却突然想起了己的藤蔓上还绑着一个人。

西尔正巧走到门边,他脚步顿了,没有回头:“先把人放在这,等解决掉血族我再来商谈。”

他说完,动作利落地抬步翻身上马。

西尔微躬身,他紧握僵绳,微微侧过脸看了眼艾克尔,无声道:“等我回来。”

说罢,国王驾马就走。

猩红的披风在微风地席卷扬起,在艾克尔的眼中留浓墨重彩的一笔。

艾克尔回忆起黑雾底遍布地尸体,不禁脊背发寒,他无法想象血族成功进攻的话会有多人因此死亡。

却突然间,他被放到了地上。

路易斯嗓音微低,威胁道:“别乱跑。”

说完他走到桌边提起那个木匣子,随后也大步走到门外,翻身上马离开了这里。

转眼间,偌大的宫殿只剩艾克尔一个人。

征然时,袖角被轻轻扯了扯,艾克尔低头一看,是躲在他怀中的穆图探了头。

艾克尔吸了气,紧紧抱着他:“穆图,那个木匣子里装着的就是神明的鸦羽!”

“只是里面蕴着的神力强大无比,刚才我感知的时候,翅膀差点被激得生长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