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大门被人推开。

西尔嗓音发寒:“路易斯!给我松手。”

他只不过去处理了战后的收尾工作,却被路易斯抓到了时机,差点伤害到年。

西尔嗓音见的凛冽:“我记得方才跟主教商谈的时候,主教说过不会伤害他,你现在又在做什?”

路易斯松手,冷嗤:“吓唬小孩而已。”

艾克尔被路易斯松开,连忙小跑着远离他向西尔跑去:“西尔!”

国王张开怀抱搂住人,心情总算好了点:“没事吧?”

艾克尔本来没想扑到人怀里,但谁想到西尔张开了双臂:“我没事。”

他被西尔抱了,就离开了对方的怀抱:“血族怎样了?”

西尔顺了几他的头发:“血族的事已经解决了,但还要处理后项事宜。”

“那你现在来,是来带我回去的吗?”艾克尔神色低落来:“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道歉的人应该是我,我跟路易斯做了约定,这几天你要留在路易斯的身边。”西尔说:“但没有关系,他对我承诺过,他不会伤害你。”

西尔微叹:“很抱歉,我没有保护好你。”

在面对路易斯的威胁——“血族很有会卷土重来”时,西尔只妥协。

天已经死了数百名个人,西尔不想再看到有更多的人死去,虽然对不起年,但国王要守护他的子民,这是西尔毕生的职责。

刚刚才挑衅过路易斯的艾克尔:“……好,好的吧。”

大不了偷到鸦羽就逃跑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