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希斯轻轻应。

艾克尔静静地抱着他。

澄澈的月光洒在潭边相拥的两人身上,湖面波纹一圈圈荡开。

一切寂静又美好。

艾克尔抱了很久,舒舒服服解了心中思念老师的愁绪,然后就对老师变得透明的翅膀产生了好奇心。

他抬手就去碰了碰,刚摸了一,就被精灵大力攥住手腕。

兰希斯冷眉眼:“艾克尔,你在干什?”

精灵的翅膀是他全身最敏感的地方,轻轻触碰一都会让精灵产生异样感,并且瞬间弥漫全身。

这是每一只精灵的“逆鳞”。

艾克尔怔了,委屈地撅起嘴:“老师是不是生我气了?”

“气我抛老师离开暗之森……”

“还是说老师不喜欢我了?”艾克尔低落地垂眉眼:“明明还在暗之森的时候,老师都会让我摸翅膀的。”

兰希斯:“……?”

德诺汀不介意他的学生艾克尔摸他的翅膀?有意思。

兰希斯更加得感兴趣,他松开艾克尔的手腕,眉眼柔和来:“老师没有不喜欢你。”

“只是最近老师的翅膀因为伪装变得很敏感,不被轻易触碰,所以你之后一定不以再去碰了,知道吗?”

艾克尔只好点点头:“好吧。”

兰希斯抱住艾克尔:“乖。”

在艾克尔看不到兰希斯的时,他的金眸危险地微眯起,德诺汀对艾克尔的纵容太过了头,过头到不正常的地步了。

德诺汀为什要对艾克尔如此纵容与宠爱?那个古板无趣的暗精灵王也会有喜欢人的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