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莱恩的长相很占优势,金发碧眼本是攻击性很强的搭配,却被他的面部柔和,微微笑着更显温和。

最适合拉拢人心。

他话音一转:“我接来说的话,我保证在我当上教皇后都会一一让实现,为表诚意,我会对光明神许诺。”

瑞莱恩左手握拳,抵在了右胸,本来应该是右手,所以他带着歉意道:“伟大的光明神,请宽恕我对您的不敬。”

路易斯恶心地皱起眉,冷嗤一声。

光明神早死了,如果不是这群虚伪的教众凝聚起信仰,那个狗屁契约就不会依靠所谓的神格而生效。

瑞莱恩并不理会,他微微垂头,闭上眼,一脸诚挚:“我对您起誓,如果我当任一届教皇之职,将带领所有教众,请您在我的加冕仪式为教廷撒庇佑之光。”

“……我将进一步让您的光辉照耀整个大陆,让教廷吸纳更多信奉您的人,包括暗之森在内的黑暗种族也会臣服在您的脚。”

话音刚落,他掀眸一一向所有红衣主教看去,一字一句:“我保证,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教徒会无辜死去。”

如瑞莱恩所料,他说的这些冠冕堂皇的话被这群压制在强权的怜虫信以为真。

那位新教众更是看救世主一般看着己。

选择我吧,瑞莱恩在心里道,我会用整个教廷来培育罗伊女士所挚爱的花。

他看向路易斯,勾起一抹胜利者的微笑。

路易斯只觉笑,愚蠢的人类就应该被强权所统治才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