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烤肉被迅速做好,艾克尔饱腹后不久就感到了困意,沉沉睡了过去。

森林的夜晚比平时更加深寒,小精灵冷得蜷缩到了一起,缩在单薄的衣袍之。

被冷到半梦半醒的艾克尔隐隐听到谁叹息一声,然后就感觉到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暖和地让他舒展了眉眼,重新进入香甜的梦乡。

第二天,艾克尔舒服地打了个滚。

他抱着被子翻了个身。

嗯?被子?!

小精灵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有些发懵地慢悠悠爬起了身,周围是己所熟悉的环境。

路易斯的宫殿。

迷迷瞪瞪的艾克尔:“?”

他睡得太舒服,做梦了吗?

艾克尔掐了掐己的脸。

是疼的,不是做梦!

他应该是昨晚被路易斯抱回来的,难不成路易斯的伤已经痊愈了?

那路易斯呢?路易斯在哪里?

他爬床,因为慌张,也没有穿鞋,赤着脚就跑了去,一头撞上端着早餐的老管家。

艾克尔被撞的后退几步,他捂着脑袋:“管家先生,你知道路易斯在哪吗?”

“他的伤还好吗?”

“主教是昨晚半夜抱着您回来的,伤势我并不清楚。”穿着燕尾服的老管家把银盘放在桌面上,他的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不过,如果主教的伤势没有痊愈,他是不会冒着风险带您回来的。”

“请您放心。”

艾克尔松了气,语气也没那紧张了:“那他在哪?”

老管家将餐盖掀开,是一杯热牛奶跟切碎的果蔬。

老管家:“主教去处理昨天的反叛了,他昨晚将您送回来,就马不停蹄去了。”他语气着敬叹与欣慰:“反叛的教众被主教有策略的逐一击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