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东城微微清了清嗓子,艰涩卡顿的声音缓缓地说道,“十几年不见,你都长大了,也已经有己的龙了……”

只是话还没说完,季东城就看到他家外甥的怀里的毛绒小斗篷动了动。

在他以为一颗小龙头即将冒来的时候,这个黑白小斗篷伸了伸腿脚,露了一只黑乎乎毛绒绒厚实的小掌,再然后,探来一个圆脑袋。

季东城:…………

这白毛毛、圆耳朵、大黑眼圈和晶亮小眼睛,外加头顶两个白色莹润圆鼓包。爱!

不是,等会。

季东城的脑袋慢动作似的转向了他家外甥。

在龙王的群聊当中,他确实已经看到过这只小幻兽的样子了。

但是,什动物长成这样奇异又软萌的样子?指定是龙王瞎折腾的!

是现在,他外甥抱着的这只,竟真的就长这样的!

此时,从人类怀抱中探脑袋来的晏川,看到了一条华美庞大的银龙。

银龙盘踞在他跟前,龙身距离他很近,上面每一片龙鳞都闪耀着漂亮的银色光泽。

其头顶上的银色龙角,比黑龙王和那俩青色鬼龙的,还要华美瑰丽的多。

晏川感觉己的眼睛都有点闪得慌。

他稍稍闭了闭眼睛,再睁开。

然后,晏川就懵了。

有些难以置信地瞪大小眼睛。

刚还盘踞在那里的银龙不见了,周围奇的空荡。

晏川:…………

总不又遇到一条鬼龙?

就在这时,晏川发现对面的那个人类脑袋上,有只毛绒绒的小东西微微动了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