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本就非常安全的星舰中,临时守卫他长官的激萌小幻兽。

然后,简风铭便步伐规整却速度超快地匀速去往了后舱。

从园林店铺订购来的竹子,外观上虽然漂亮健康茁壮。

但作为以入的东西,差了那点干净和整洁。

简风铭的视线扫过之后,立即安排了餐厅后厨人员过来帮忙,对这些园林店铺送过来的竹子,分别进行分类整理和清洗。

后舱百无聊赖靠在银龙敖肆身上抱着龙头差点打瞌睡的季东城,微微抬眼看了看,完全不知道他家大外甥,这都是在干什,不去陪着那只软毛小幻兽去吃东西,却对着一片高杆绿植发号施令?

简风铭安排妥当之后,朝着银龙旁边歪着的季东城点了点头,便疾步离开了。

整个过程,非常的莫名其妙。

季东城举手挠了挠他家大银龙的。

银龙敖肆舒服地甩了甩尾,拍得后舱地面砰砰响。

简风铭和运输竹子到后厨的工作人员一起回来的时候,晏川已经啃完了五个竹筒。

当视线的余光扫到竹子,晏川握着拆开的竹筒歪头咔嚓啃的动作一子就顿住了。

他举头看向了那些茂盛而又鲜绿的竹子,眼睛差点没绿了。

当即就扔有点干有点老,感确实不够佳的竹筒签子,爬起黑白滚圆的小身形,颠颠地就朝着搬动竹子的方向冲。

当初混进XX基地的时候,他和基地的国宝伴练就了非常有一套的抱大腿的本事。不管那些被搬动的竹子是干什,一分钟他就讨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