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他不过就是一个回转身的功夫。

前面颠来颠去滚来滚去的小幻兽,身影就不见了。

简风铭单凭视觉扫过去,竟没有找着。

如此明确的黑白毛毛的幻兽,竟够在几乎全都是绿色的竹林里面,分分钟掩藏了身形?

不过,驰骋战场的简阎王,拥有的不只有视觉。

当轻微的声响混在微风拂过竹林的沙沙声中隐现的时候,简风铭立即抬头看向了上空。

不远处是一颗枝丫茂盛的大树,而那只圆滚的黑白小兽,正麻利地在上面攀爬,速度很快,目标也很明确,舍弃了一路上遇到的所有粗壮的树枝叉股,直奔树梢!

晏川在抵达树梢之后,寻了舒适的姿势卡在上面,身形然地团成个团子挂在上面,心情愉悦地压着小树杈上荡悠。

拎着大包走过来的简风铭:…………

这小兽的分量在他的手臂之中不算什。

但是对于树梢上那稍显纤细的小树杈来讲,大概承受了生命中不该承受的重量。

为防止意外现,简风铭拎着包一窜而起,掠到了小幻兽所在的小树杈股跟前,悬空停在那里。

正饱览树竹林大好美食准备择优选择进食地点的晏滚滚,被突然起来闯入视线的人类给骇了一跳,身形弹动之,小树杈不堪重负地颤巍巍晃动,分分钟有被压断的趋向。

简风铭适时的伸手扶住小树杈,并托住了小幻兽浑圆毛绒带尾的后。

替小树枝承受了住了大多数的压力,挽救了遥遥欲断的小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