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滚滚这一吃,就吃了两个多小时。

当肚子终于充满了饱腹感的时候,晏川举爪扒拉开了掉落在身上的竹枝,施施然地微微抬头打了个哈欠。

简风铭半蹲来,伸手撩开小兽周围的竹枝,握住小兽的掌,翻过来看了看。

厚实的小掌上有五个手指,指尖锋利,以作为爬树刨竹子的利器。

旁边额外多了一个拇指似的指头,配合其他的五个手指,以抓握住那些被他撸成卷的竹叶子。

掌上的肉垫有着软中带硬的手感,虽撸了两个多小时的竹枝,却并没有什损伤。

简风铭放心地松开小掌,伸手把晏川从横七竖八被撸得光秃秃的竹枝中捞了来,架着两胳膊抖落了两,扣在了己肩膀上,单手扶好之后,拎起地上的大包,往回走。

竹林观景体验不错,有机会再来。

晏滚滚一开始趴在人类的肩膀上是迷糊的。

他正处于一种吃饱了犯困的阶段。

但在人类突然把他放进那个奇怪的交通工具中的时候,晏川一子就反应了过来,扒开人类的手臂就往钻。

竹林才是他的家。

他才不要离家走!

简风铭意识地伸手一捞,勾着晏川吃得圆滚的小腰就把他给捞了回来。

晏川举爪奋力扭动挣扎。

一边挣扎还一边张嘴大吼,“嗯!嗯嗯!”

人类,放开!

本滚滚要在这里定居!

简风铭:…………

其实之前就想问了,滚滚是什?

不过此时,这不是重点。

简风铭抬手扶着小兽晃动的身形,应了一声,“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