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滚滚举爪扒住简风铭的领挺起身,朝着简风铭坚定地吼了一声,“嗯!”

人类,你送我回去竹林定居!

简风铭:…………

这是怎了,他才刚把小兽哄回来。

这时,刚从季上将奇异的问题当中回神的两人,猛不丁地看到一只浑圆蓬松的小兽撞在黑龙敖伍的身上,正奇怪这小兽看起来很眼熟的时候,就眼见着这小兽,娴熟无比地爬上了简阎王的身上,并对着简阎王撒娇一般地嗯唧了一声。

而简阎王竟也非常娴熟然地把那圆滚毛绒一只兽捞了起来,甚至还抱在怀里,安抚地摸了摸后背?

桑兆恒&杜永舟:…………

眼前这个真的是那个叱咤沙场,疯鬩一般冲进星兽核心,大打手的简阎王?

除了脸还是一样的冷冰冰之外,这动作温柔得简直滴水来!

感觉劫持他的星舰都不算什了。

桑兆恒还好,虽然一双眼睛微微瞪大,但至还维持着表面的沉稳。

杜永舟已然懵X了,他抬手指着简风铭怀里抱着的小动物,手指抖啊抖了半天,说不一句话。

简阎王抱着的这只,越看越像龙王在群聊当中给简阎王安排的那个头像!

这现在摇摇摆摆爬上简阎王身上要抱抱的状态,比头像当中那个举着两只后掌要抱抱的样子,还要戳人。

但,那不是龙王的恶作剧吗?!

说好的敖柒崽呢?

黑龙王溺爱到听说没吃饭,急慌慌地就给定外卖的那个。

这个毛绒滚胖小短腿的,是个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