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是说,在临风一号装配完成之后,向军部提交了详细装配报告和图纸的简将,从来就不知道,他其实连图纸都没看懂……

桑兆恒微微吸气,笔直地站好,朝着和他平级的简风铭微微颔首。

“谢谢!”

桑兆恒诚挚的表达过谢意之后,又说道,“猩红星域军团驻地范围内,有颗长满竹子的星球,简将到时候以过去看看。”

期期艾艾不知道如何开也邀请人的杜永舟,一头雾水地看着两人。

这和竹子有什关系?

简风铭微微点头,“好。”

晏川的耳朵也在这时突然动了动,掌当中握着小竹笋抬头看向简风铭,“嗯?”

长满竹子的星球?

简风铭揉揉手掌的黑白毛毛,“是,根据生态管理局的测定,单你一只对生态的破坏力有限,只要不大范围的破坏竹子根,你以敞开了吃。”

虽然人类前面的话说的很复杂,晏川没听懂,但是后面的意思他明白了。

他,最野生的国宝滚滚,将有一整个星球的竹子随便啃!做梦都笑醒!

晏川兴匆匆地一吞了剩的小竹笋,美滋滋地翘着垂落的jio掌甩啊甩。

正当这时,晏川刚向人类点的鲜奶、苹果和胡萝卜到了。

苹果和胡萝卜切开拼成了花,放在两个果盘里面。

而鲜奶,则是被餐厅的大厨装在三个透明的漂亮杯子里面。

然后,两个果盘并三个杯子,被放置在悬浮小推车上送了过来。

嗅到苹果胡萝卜味道蓦然转身看去的晏滚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