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令,简阎王去过猩红星域之后,便会来我蔚蓝星域,您且准备准备好生接待吧,苹果和胡萝卜一定要好要多!”

钟司令默默仰头看天花板。

大悲大喜之后,心情异常平静。

就是……这人真的是苹果和胡萝卜拐来的?

这事,怎感觉那不靠谱呢?

此时,后厨工作人员已经拿了盆过来了。

也不知道从哪找来的,精致的雕花小盆,金灿灿的颜色,和晏川的圆脑袋一般大。

晏滚滚立即三五把剩的胡萝卜和苹果都给吞了,一骨碌爬起来,伸着脑袋看人类把那杯子里的奶倒进金色的小盆里,不觉地伸舔了舔嘴。

简风铭刚倒好,盆还在手里端着,晏滚滚便拱着脑袋探过去,埋头去喝。

虽然不是XX基地盆盆奶的味道。

但是奶香味很足,还混合了一点竹子的味道,很好喝!

圆滚滚的蓬松大脑袋,就那埋进金色的盆子里,顶着两只白色小龙角和两只黑色圆耳朵,随着喝奶的动作晃啊晃。

简风铭一手端着盆,一手揉揉晏滚滚蓬松的后脑勺,“好喝?”

晏川拱了拱鼻子,边喝边配合的回应,“嗯嗯!”

后厨某送盆争夺战获胜者,悄悄瞪大眼睛观看。

太萌了,长官这只埋头喝奶,边喝还边嗯嗯唧唧的小幻兽,绝对帝国至萌之尊!

眼见着将近一整盆的奶喝光了,简风铭方一往后撤了撤盆,要把这光盆收起来。

晏滚滚的掌就立即举了过来,非常迅速地扒住了金色的小盆,从简风铭的手里把盆夺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