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季东城抬起头,伸伸手臂把掌心当中被他抚摸成小薯饼的肆崽展露来的时,说道,“龙王,我过来就是想要个答案,请问肆崽这是怎回事?”

黑龙王的视线动了动,保持着威严的姿态,俯视着季东城的手掌。

嗯…………

就是视线有点过于高,过于远。

并不看清那只趴在人类掌上的小动物。

黑龙王调整了一姿态,大龙头稍稍低垂来,终于看到了那小小的软乎乎的小薯饼状态的肆崽。

黑龙王:…………

这确实是肆崽的原身。

当初从时空裂缝掉来的时候,正巧掉在了他的鼻子上摔晕了过去,他差点把他一个喷嚏给喷去。

黑龙的龙头离的有点近,仅是鼻息就吹得趴在那里成薯饼的敖肆小团子晃晃悠悠的。

季东城蜷起手指轻轻握住被吹得几乎要滚动起来敖肆小团子,严肃地看向近在咫尺的大黑龙头。

“龙王,请解释一,为什肆崽几十年的银龙身会在突然之间变成这个样子?风铭的幻兽为什和其他的龙族不一样?柒崽是不是上古幻兽传说当中的龙珠?”

黑龙王:…………

那多问题,让他怎回答?

难道他要讲实情,告诉这些人类,别妄想了,现在根本就没有龙!

龙族早几百年就没有新龙了!

你人类看到的不管是身形最庞大的敖肆,还是头顶着华美红色龙角的敖伍,还有帅到没朋友的白龙敖陆,他都不是龙,他都只是外形很普普通通的小动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