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滚滚茫然地转过脑袋,视线在人类一向看不什表情的脸上转了一圈之后,再度落在了人类的手掌当中那颗红色的被咬了一的苹果上。

简风铭握着苹果郑重道歉,“对不起,不该吃你苹果,等会……”

晏滚滚圆睁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类。

虽然是他偷摸藏起来的零食,但那也是从他的粮当中省来的零食!

这世间,怎会有人从他国宝滚滚的嘴里抠唆零食呢?!

就很气!

气呼呼地晏滚滚,没怎专心听人的解释,撒开掌就朝着人冲了上去,圆圆的大脑袋一头就撞进了简风铭的胸膛上,前掌扒住了人类的手臂,后掌蹬着座椅扶手奋力使劲,一副势要把这人类掀翻在地的架势。

而简风铭被撞击的时,抬手就接住那只一心冲过来报仇的小兽无意中甩飞的胡萝卜。

然后,就那知理亏的,右手一颗被咬了一的苹果,左手一根胡萝卜的,卸全身的力量,任凭圆乎乎的小兽抵在他的胸前,没头没脑地连扒带顶地处置。

小型飞行本就是一种便捷快速的短途交通工具,其内部空间有限,不太禁得住晏滚滚如此大规模的报复行为。

于是,当某后厨胜人员,奉命带着一堆苹果赶到,还没等走到他长官的飞行器跟前,就听哐当一声响,飞行器的前舱门被里面扭成一团的一人一兽给撞飞了去。

某后厨人员就那眼睁睁地看着,他那位启动机甲就独闯星兽群核心的长官,就那衣衫不整地,身前挂着一只黑白浑圆小幻兽,右手苹果左手胡萝卜地仰面倒,轰得一声砸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