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不久之后, 临风一号便启程前往桑兆恒任职的猩红星域军团。

从星图上划位,如果是普通战舰,这当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时间旅程。

然而, 此时, 他乘坐的是帝国最为先进的, 配置最为齐全的战舰。

临风一号非但以进行曲速前行,还以进行连续空间跳跃。

所以, 整个航程,仅仅用了当初桑兆恒驾驶猩红星域军团最新战机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就抵达了猩红星域的范围。

桑兆恒看着星舰外熟悉的星图,就算他平日一向沉稳镇静,此时也有些气息不稳。

用杜永舟的话来讲, 这真的是太特逆天了!

从曲速状态直接进入空间跳跃也就算了,竟然连续的进行了十次的空间跳跃!

战舰本身的承受力和星舰上的所有工作人员完全不受任何干扰的事情先不提,就是这战舰中所有配置的重型武器,够在如此高强度的曲速和跳跃中,维持住原态,驱动力完全没有现问题,也是够他技术部挠头三十年的!

桑兆恒舒气,看着走廊对面走过来的简风铭,再看着旁边渴望到简直眼睛发红的杜永舟,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杜将,平常心。”

杜永舟嘴角抽动了一。

对,平常心!大家都是各军团的将,职位等的。

但是没办法,一想到如此骇人的临风一号,是迎面走来这人的一手设计装配来的,就还是想跪!

此时,猩红星域军团驻地航站,军团魏司令已经带领着驻地高层军官以及战舰工程研究中心的所有研究员列队迎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