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

“装好了,包里有。”

“嗯嗯!”

“也装了,包里有。”

“嗯嗯!”

“好,随时回来找肆崽玩。”

很显然。

刚简将恭敬等候的,不是郑司令,也不是帝国陛。

就是这只嗯嗯唧唧的黑白团子形态的小兽!

众猩红星域军团军官&科研人员:…………

感觉己心理特别阴暗。

还有,简天神抱着的团子哪里来的,好特别好爱,简直就是消除煞气提升好感度的利器,以团购吗?

第35章 想吃竹子味窝头

晏滚滚和他家的这个人类强调完重要事项之后, 视线转了方,非常淡定地扫过无数人炯炯有神的视线,落向了远方。

这是个金属的世界, 到处都是人类建造地各种他看不懂的建筑。

目光所及之处,别说竹子,连棵树都没有!

晏滚滚扭头看向简风铭,厚实的小掌举了举,熊猫眼看向上方的人类。

“嗯嗯?”

说好的一整个星球的竹子咧?

简风铭动作迅速地摸一根小竹笋, 送进小兽举过来的掌中之后,抬手揉着小兽脑袋后密实的毛毛。

“先吃着,很快就带你去长满竹子的星球。”

晏滚滚握着新鲜的小竹笋, 满意地翘了翘jio掌,嗯嗯唧唧地应了一声。

如此画面,气势肃杀面无表情的简将,再配合乖萌啃竹笋的黑白毛绒圆团子, 有着绝对的冲击性,和一种人难以言喻的莫名和谐温馨感。

只是,猩红星域军团上官员何其多, 科研中心研究员何其多, 总有那一两个掩藏至深揪不来的各方势力的暗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