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风铭:…………

不管是战机还是飞行器的舱门,似乎都需要改进。

然而这种摔,对滚了两滚的晏滚滚来讲,根本就无所谓。

他就那沾着细碎的竹叶渣渣,丝毫无损地爬起身,迈着内八的小短腿,摇摆着颠向了竹林深处。

简风铭从飞行器当中掏来一个箱子,不远不近地跟在小兽的后面。

看着前面那只小兽撒欢一般的在竹林里面滚来滚去。

就这玩了一圈之后,晏滚滚寻了一处竹林茂密嫩竹横生的位置,扯了一掌的竹枝,歪身子,举掌踩着一根粗壮的竹身,悠哉悠哉地撸竹子啃竹子。

简风铭微微勾动了一嘴角,就近清理了一片空地,将大的箱子展开了。

只是,简风铭还未操作箱子当中的物件,就突然仰头看向了远方。

当确定远方的情况之后,简风铭凛冽地视线微微眯了眯,属于机甲的液态金属迅速覆盖全身。

然后,机甲半启动状态的简风铭,抬了抬手,那边正在啃竹子的晏滚滚身后背着的竹笋小背包,瞬间变化了形态,流水一般的覆盖住了晏滚滚的整个身形,形成了一个炫酷的装甲。

在装甲完成之后,简风铭举步一掠,捞住了那只浑圆的装甲大团子,飞身冲向了天际。

与此时,简风铭覆盖全身的金属也迅速变形,最终形成一个完美庞大的强悍的人形机甲,飞速地掠向了之前目光扫过的地方。

而装甲大团子当中的晏滚滚还很懵,有些不在状况地从装甲的视窗系统中看着越来越远的绿色竹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