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

用盆,大盆,本滚滚要十盆!

简风铭眼底闪过一抹笑意。

“好!”

简风铭手掌揉揉晏滚滚头顶密实的毛毛之后,把掌心放在了晏滚滚的嘴面。

晏滚滚就非常配合地张开嘴,把嘴里啃来的一块金属吐了来。

这东西毕竟只是嚼起来比较脆生而已,味道什的,显然是无法和想一想就觉得很好喝的苹果盆盆奶昔好!

然后,被晏滚滚几嚼得模拟星兽几乎粉碎状的机械结构,落在了简风铭的手掌当中。

简风铭::…………

他似乎该庆幸,这小兽并没有把这残渣直接弄成粉。

不然不知道这小兽要涑几次才把都吐干净。

清晰看到这一场景的观摩室当中的机甲战士,几乎意识地舔了舔己的牙齿,而他在舔完之后,又觉得不太对,他这参考的对象似乎有点错误。

于是,这些机甲战士默然低头看向了,各或战或蹲或趴的凶猛幻兽和的牙齿。

众机甲战士:…………

参考对象正确无误的话。

好像也是——不比!

简风铭随手将手里的残渣扔进了安全线内的机械回收桶,手掌揉揉动扑过来抱他大腿的晏滚滚之后,认真询问。

“有感觉了吗?”

晏滚滚昂着脑袋,很干脆地点点头。

“嗯嗯!”

本滚滚很有感觉。

简风铭微微挑了挑眉半蹲来,捞着晏滚滚的前掌,将小兽扶着站了起来。

晏滚滚顺势伸着两只黑色小短腿,挺着肉乎乎毛乎乎的肚子,直立起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