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他刚玩得高兴,似乎好像忘了件什事情?

他进来浴室是干什来的?

就在晏滚滚歪着脑袋想事情的时候,他家专职饲养员就突然低头埋进了他的圆实的小肩膀位置,笔直挺拔的鼻梁微凉地蹭在他的毛毛上,一向没有什表情的但触感温热的脸庞也碰触到了他毛乎乎的大圆脸上。

洗澡的时候被伺候得很好的晏滚滚,就很配合地让人在他的毛毛上面蹭蹭摸摸。

他家专职饲养员终于不偷着吸他了!

以前也不知道怎回事,这人类总是偷摸吸他。

他又不是不给吸!

作为他的专职饲养员,以有这样的福利。

当然,主要也是因为。

他家两脚兽这蹭蹭摸摸的动作,很规则很有固定的节奏,一点都不讨厌,甚至有些舒服。

于是,这一个纵容一个沉溺。

吸吸摸摸地,就持续了很久……

久到晏滚滚在这样安逸地磨蹭当中打起了瞌睡。

睡着之前,晏滚滚有些模糊地想。

这专职饲养员吸滚滚的时间,真长!

此时的帝国凶神简风铭似乎才清醒过来,他低头看着迷糊糊的小兽,听着小兽发来的细微的憨实的呼呼声,就很无奈地牵动了一嘴角。

这小兽吃饭和睡觉的时间,略长。

第57章 本滚滚要你陪.睡!

将怀里睡着的小兽放回床上, 简风铭再摸了两小兽密实的毛毛之后,轻声离开了房间,独去了楼。

简风铭规整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启动了光脑之后, 将临风一号的装配图纸和说明调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