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桑兆恒在几分钟之前,临时接到的任务。

当他听到任务内容的时候,差点没怀疑己的耳朵。

简风铭是一个让人无法企及的存在。

他确实也折服于这样一个人。

但是,让他一个将军衔的人,去给另给为将的人去当警卫官?

他倒是没有什不情愿的。

就是不知道这听起来就很没谱的命令到底是谁的?

桑兆恒当场就向魏司令提了疑问。

再然后,他便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有关帝国第一顺位继承人……

眼前这个人,明明以靠身份得帝国最至高无上的权柄,居于高位号令方,却偏要亲操控机甲上战场拼命,以强大的战力守卫帝国疆域,甚至坦诚无比大的贡献己的毕生心血,不以之为操控势力的手段,倍数提升帝国军事力量。

别说给他当警卫官,就是当个普通警卫,也没问题。

桑兆恒就这没有任何负担地接受了命令。

而此时,一直闷在临风一号,并没有在猩红星域军团驻地现身的季东城和杜永舟正好走到这边,把桑兆恒这话给听了个完整。

很清楚简风铭身份的季东城,眉心微微皱了皱,视线看向简风铭。

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事情,确实值得忧虑。

除了被简风铭击退的袭击之外,星网上的舆论虽然整体也趋于正面方向,但也以从中看有人在暗中推动事件走向,随时都在试图把有关简风铭的舆论往负面上推动。

辛亏,位于事件中心的这只与简风铭契约的小幻兽,简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曩括了憨实与傲气,软萌与强大,非但没有让暗中推动事件的人得逞,还收获了几乎整个帝国大多数人的喜爱和期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