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变回来, 一定要他家饲养员,好好地给他挠一挠。

又或者他需要他家饲养员给他好好洗个澡!

此时, 众人和众兽已经坚持不住了。

每只都在默默眨眼睛,试图把这眩晕的感觉给驱逐。

就连晏滚滚本身, 都很抑郁地发现。

他不过用看着他家人类的余光看着他己的龙鳞, 都把眼睛看花了。

然而, 在这样的情况, 他家饲养员没有展现一分的不耐,动作依旧有条不紊, 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己龙身这二维码似的马赛克龙鳞的影响。

晏滚滚悄悄转了转龙头,大龙鼻子悄悄地抵在了简风铭的背后,轻轻地磨蹭。

简风铭感受到身后的鼻息, 微微侧了侧伸手,举手落在晏滚滚的脑袋上,再度安抚地拍了拍。

“乖, 稍等一会,会找到的。”

晏滚滚歪头蹭蹭他的手掌。

奈何此时他的龙头过大,蹭也只蹭到一小片的范围,就很不满足。

他的龙形既然没有最庞大、炫酷、帅气、威严和华丽。

那还不如小一些!

这想法无端的冒来,挡也挡不住。

然后,仔细寻找黑龙鳞的简风铭只觉眼前的大型黑白马赛克突然一花,再看去的时候,他家宝贝型马赛克的龙身不见了,地上一只半人高花白小龙顶着两只小龙角盘在那里,昂着龙头茫然地睁着清澈的大眼睛看着他。

简风铭:…………

好,很好!

非常想要抱起来!

半空中的简风铭,蓦然落地,伸手便将小了无数号的花白小龙给捞了起来,抱了满怀的时,手指划过光滑细腻的龙鳞,落在小龙的龙头后面,轻轻顺了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