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被舒服地洗了毛毛,团坐在智浴巾里面被烘干毛毛的晏滚滚,他昂着脑袋看着他家人类平静认真的坚毅脸庞,动了动掌扑了过去。

简风铭顺势捞住扑过来的小兽,宽大的手掌托住晏滚滚圆实的小后背,顺了顺刚洗完烘干之后格外顺滑蓬松密实的黑白毛毛,握了握蹬着的黑色小掌,几步转浴室之后,将外面桌上放着的晏滚滚的挚爱糖霜小胡萝卜条递过去。

晏滚滚循着味道扭动身形,挂在简风铭的手臂肩膀上,抱住了装着零食的纸袋子,伸着掌掏一根握住,垂着脑袋细细地啃。

简风铭看着眼前小兽憨实爱的脑袋,蓬松惑人的两只小黑耳朵,抬手摸了摸绕了绕,缓声叮嘱。

“我在管家那里设定了程序,将那些料理和零食进行了合理的营养搭配,每天记得都吃掉。”

正被糖霜小胡萝卜干吸引注意力的晏滚滚,突然停顿了动作。

他一掌抱着纸袋子一掌握着小胡萝卜干,抬着睁着黑亮的小眼神看向了简风铭。

简风铭给他做的每一样料理和零食都很好吃,他不会浪费,肯定都会吃掉。

但这和管家什关系,投喂他的不都是他家的两脚兽?

晏滚滚看看简风铭幽深而纵容的视线,恍然明白。

这现在外面那多幻兽和机甲等着,要把事情彻底解决,简风铭指定要忙碌很久。

他帮不上忙,也不添乱!

于是,晏滚滚很懂事地张张嘴,“嗯!”

简风铭牵动了嘴角,宽大的手掌揉了揉晏滚滚的脑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