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不许告诉他!

晏滚滚的情绪非常的暴躁, 眼神也非常的凶厉。

就算龙族有妥当的秘法以单方面解除契约,他也绝对不要解除!

最恼人的还是简风铭的行为。

他就这样在简风铭去面对危险的时候,被安排了?

这几天的悠哉闲逛和大量囤积的美食,竟然是为了这样一个目的?

晏滚滚非常火大,他朝火狐狸敖叁发警告之后, 再度转身,用非常谴责和愤怒的是视线瞪向了简风铭。

“嗯嗯!嗯嗯!”

简风铭,你看本滚滚帅不帅气?不爱?软不软乎?好不好撸?

你信不信在你和我解除契约之后, 全人类都要扑过来,为了抢夺我而打成一锅粥?

晏滚滚的情绪越说越爆炸,他扒着简风铭的肩膀,简直要把己嗯嗯叫唤的嘴, 啃在简风铭的脸上。

“嗯嗯!嗯嗯!”

我会被拐走,会被卖掉!

等你办完事回来,信不信我连根毛都剩不, 让人给撸秃了?

简风铭的额角不抑制地抽动一, 颌更是紧紧绷了起来。

虽然明知道就算己不在, 不管是皇帝陛还是他的舅舅,甚至敖壹敖贰敖叁等一众幻兽, 都不让这小兽遭遇什诱拐事件。

这小兽虽然看起来蓬松爱憨实软萌,世界里面仿佛只有食物和睡觉,平日里也依仗了简风铭无数堪称保姆级的照顾。

但晏滚滚实力强悍,以举着小掌,分分钟把突然袭击的星兽拍碎, 进入机甲战士的最高训练场,打起模拟机械兽来也一点不糊,足以震慑所有训练有素的精英机甲战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