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此时, 简家主宅所在的悬浮山附近,大量的帝星警备队和军部武装部队蜂拥而来,却被简家主宅的防御网阻挡在外, 散在悬浮山周围,蓝白相间的警灯闪烁不停。

全副武装的军人如临大敌的盯着简家主宅的位置,时不时地扫一眼他的工作设备,那里显示,简家主宅内部正席卷着狂暴的精神力风暴。

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风暴, 意味着等强大的机甲已经进入了全面启动状态。

这是只有在战时才会现的状况,代表着一场严酷的战役。

这在一向和平安定的帝星,是从未有过的情况。

星兽如果真偷袭到帝星, 整个帝国都要炸锅。

幸而,这里是帝国即将授勋上将的帝国军人简风铭的住所。

虽然里面涌动着精神力风暴,但不管是帝星治安军还是军部武装部队,他既没有从里面扫描到星兽的攻击, 也没有收到战事警报。

在没有取得简风铭授予的私人权限之前,他只守在外面,防备任何突发状况的时, 猜测帝国准上将的简风铭家里到底是发生了什事情。

帝国警备队和军部武装部队时大规模动的状况, 然很快引起了帝星民众的注意, 在悬浮山的外围,很快有好奇的民众小心的探查情况。

偏最应该发现状况的桑兆恒等人, 却完全没有反应。

这和他的应对突发状况的力没多大关系。

主要是,此时此刻,简家主宅所在的位置,围绕着整个悬浮山,守着几十万的别人不见, 但桑兆恒等人清晰见的帝国幻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