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非常精准的给简将的这只幻兽,定了性定了极其恰当的称号。

帝国第一凶萌兽!

他凶以变成一条傲视群雄,兼具威严华丽和爱帅气的大龙。

他萌以变成一只毛毛密实软萌爱,爱团球滚爱啃竹笋,嗯嗯唧唧黑白大团子!

简风铭扫过周围无数探究的视线,有帝国警备队和军部武装人员,还有更远处遥望着这边的民众,眉心微微动了动,重新修复了简家的防御网,然后,便有视觉和电子屏蔽,再度遮挡了人的视线。

一场聚集了几乎大半个帝国民众的直播现场,在持续了一天之后,在简将的干预,戛然而止,让人意犹未尽。

而就在帝星民众还没有从这等惊心动魄中回过神来。

他的光脑当中突然弹来一个极具冲击性的公告!

【朕心甚慰!】

【帝国皇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即将与帝国史上第一凶萌的伴侣成婚!】

这与黑龙王等优先等级的通告一,真就谁与争锋!

分分钟就闪过了全帝国所有人的光脑的置顶位置,让本就因为晏滚滚的华丽变身而就目瞪呆,懵X未止的帝国民众,再度吃了一群鲸。

而已经在布置己计划的假皇帝景泽,看着这条以帝国皇帝身份发布的置顶公告,眼皮跳动了一,接着整个脸都有些扭曲了。

这人抢走了原本属于他的皇位,原本属于他的帝国最高权柄。

等他好不容易夺回原本属于己的东西,却只在帝宫备受煎熬地奉养这许多的退役幻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