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滚滚扎莫扎莫嘴,拒绝了简风铭递过来的又一个苹果,昂头拱了拱简风铭的。

简风铭反手将苹果回大包里面,手掌摸摸晏滚滚挺起来的肚皮之后,转手拎着晏滚滚的两只前掌,将晏大团子拎起来转了身,面朝己团坐来。

晏滚滚拱着圆乎乎的身形,抬头看简风铭。

简风铭摸摸晏滚滚的脑袋,抬头看向旁边紧张渴盼的敖壹敖贰以及列队整齐的数十万幻兽。

这一刻,所有幻兽都紧张起来。

要来了吗?

简风铭站起身,一手托着晏滚滚的身形,一手给他轻轻揉着吃得圆鼓鼓的肚子,军靴踩在纪念馆光滑大理石地板上,在空旷的纪念馆中发铿锵有力的声响。

然后,在这一步步的脚步声中,简风铭缓缓地说着。

“人类最初代的机甲,是由人和电脑协控制,随着人类精神力量的开发,才逐渐发明了接驳人类精神力的机甲。”

“为了实现机甲的效用最大化,人类在不断提升精神力的时,也在不断的升级机甲,机甲的设计和制作组装,也开始由各式金属和机床,向液态纳米金属和人类精神力塑造转变。”

“帝国当前的机甲,是由机甲战士在升级和使用机甲的时候,不断的往机甲当中注精神力来实现,精神力的大量注,使得机甲适应性的吸纳精神力,并现主动吞噬机甲战士精神力的状况。”

“我人类契约的幻兽,便是来打破机甲的索取与掠夺状态的,但是,当机甲不断被启动,精神力注虽然被幻兽平衡,但机甲当中的精神力还是会逐步累加,液态纳米金属便会开始失控,直至超越人类所拥有的精神力,促使人类现金属化现象,并逐步吞噬人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