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泽之后,开国元勋骆安滕,也捧着一条胖乎乎的小龙,现在众人面前。

然后是,紧挨着骆安滕站立的帝国第三军团前N届统帅萧铭,手掌当中捧着一只白乎乎的小北极熊。

再然后,第军团前N届统帅陈彬,和他掌心当中激动到浑身颤抖的肉乎乎胖嘟嘟的灰色小象……

帝国英雄纪念馆中,矗立的机甲一个个的消失,帝国曾经的机甲战士一个个的现,半空中列队排列的威猛的幻兽大军一个个的重新拥有实体,并化身软乎乎的小萌崽,重新被他的人类捧在掌心。

这情形让晏滚滚越发来了精神,转头朝简风铭嗯唧一声,让他加快速。

一人一兽的身影,幻影一般的流窜在纪念馆当中,咔嚓咔嚓的声响连成了一片,成了纪念馆中,几百年来最美好的声音。

而那些重新归来的帝国英雄,在最初的情绪失控之后,便捧着他各的幻兽,跟随着几乎成虚影一般的一人一兽,在越来越空旷的纪念馆中,踩着光洁的大理石地面,汇集成队伍,迈步向前。

第94章 完结~! 帝国危机关头,帝国英雄满血……

数十万机甲, 晏滚滚就算是一秒钟拆解一个,不眠不休,也需要三天。

这个看起来活动量不算大的动作, 机械式重复累加起来,也是极其繁重的。

没有哪只幻兽催促,虽然急切,但有了希望之后,幻兽都以忍耐, 但憨实晏滚滚看着一个个现的人类,和被人类捧在手心激动到掉眼泪的小幻兽,一向懒散到躺着绝不坐着, 被简风铭抱着就绝不走路,除了吃便是睡的晏滚滚,跟陀螺上身一般,坚持旋转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