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他命格已定,千年六道百世劫难都已快修完了,咱也管不了这闲事,只按既定命运走了。我想办法在别的空间找个漏洞,把他顶上去修满这三百年。只要给他补上,剩的事就不是我参与的了。”

“哥……”

安末更不安了,不想让兰缇为他违规犯险。

“你去和那个人类谈谈,他现在是个黑不归三界管,想给他补上造假得造一整套,让他乖乖配合补一转世手续,我和冽风去想办法。”

“好。”

兰缇和冽风匆匆走了,剩安末一个人在原地愣了好一会消化。

搓搓脸让己看起来精神点,安末只身来到了另一个房间,将商议的结果告知了谢则晰。

兰缇和冽风这一走,直到冥府的血月快要沉入忘川才回来。

虽是棘手的浑水换珠操作,但好在一切还不算难办。多找几个关系交好的兄弟帮帮忙,还是遮掩过去的。

回去后看到安末还坐在那里,耷拉着脑袋。

“怎没回去?坐办公室干什?”

冽风倒了杯水递给兰缇,回头问,“和那个人类交涉过了吗?”

“嗯。”

“答应了吗,会配合吧?”

“答应了,但他提了一个条件。”

兰缇喝水的手顿住,“他说了什?”

“这三世必须让那个背叛害死他的人一起陪着,要报复,若不让他把这气了,就是拼着神魂俱灭也不会配合我。”安末老实地重述了谢则晰的话。

“害死他的人?他生前发生了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