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家大人呢?”

“没,我己来玩的。”

“赶紧回家换衣服去,现在的孩子真是胆子太大了,浮冰都不知道怕的……”

程晰的鞋子里都是水,这会也不好受,反正目的已经达成了,便带着嘴唇发紫的陈末回了家……

第3章 青梅竹马3 挨罚

夜色初上,居民楼的窗里飘了晚饭的香味。

程晰穿着干净暖和的睡衣悄悄了门,门外楼梯那个小小的身影果然还跪着,跟个木头一样,连撒娇讨饶地哭两声都不会。

对面屋内传来陈妈妈小声的哭泣还有己母亲的不停劝说。

“你让孩子赶紧进来吧,外面那冷,冻坏了怎办?”

“不行!这次非要罚到他改!这次真是太过分了,如果不是有大人路过救他来,他就没了!”

陈妈妈摸着眼泪,心疼到后怕,“小胖他说了,是他己不听劝告非要去踩浮冰玩的,还连累了程晰差点和他一起事,楠楠这次你别劝了,他都十岁了,还这顽劣不知天高地厚,以后大事了怎办啊!”

“你总得先让他把那身湿衣服换来再罚吧,那棉衣都湿透了,再把孩子冻个好歹来。”

“知道冷了才长记性!他从小到大挨多次罚了,长过记性吗?这次不让他吃点苦头,他永远不会改!”

“你怎这倔呢?看看你子和你一个德行,倔得连个服软都不会,唉……”

程晰听了会朝陈末走去,楼梯间冷得像冰窖,那小子老老实实跪着,背挺得笔直,一点小孩子的娇气都没有,冷静的不像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