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胸鼓曩曩的地方传气急败坏的闷吼,“滚——你这个猥琐的不正经神……啊……”

冽风将安末收进戒指迎空展臂一跃,从高楼急速跃,疾风鼓起他黑衬衣的衣摆,长发散如邪魅,在半空中一个凌厉优雅的转身,身影消失在虚空中……

第4章 青梅竹马4 转变

虽然如愿回了冥界,但安末并没有立刻见到哥哥。

之前为了帮他拖延时间,冽风他帮他请了病假,对外宣称已送到了琼岛疗养了,这会也不便再现身。

哥哥还在忙着加班,冽风去传了话后被告知还要再一刻钟才来,安末只好缩在总部大楼后面的院子里等。

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血月绽放红晕,折射流沙般的嫣红裹着淡淡云层。

远处天际是群山昏暗的轮廓,忘川河边灯火通明的金属色办公楼一排排林立。空旷、冷寂是这里唯一的色调,如被三界遗忘的角落,孤立在这座黑暗的地之城。

安末靠坐在一颗沙棠树,没有冥鸦的聒噪身侧显得有些空寂。

微不觉察间,他身后的赤色树身上一条色阴影正从树顶缓慢蠕动来,肉眼几乎看不见。那双幽红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安末,一点一点挪着身子靠近猎物。

一股本的危险袭上心头,安末猛地转身看过来,和刚撑起半个身子准备偷袭的邪秽对了个正着。

那东西一看被发现了立刻闪电般冲过来,张开腥臭的大嘴想要吞噬他。

安末翻滚避开,被这突然现的邪物惊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