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提的和解陈末答应了,默默按他的剧情走,尽职尽责地扮演好角色等着被虐。

只是现在是个什路数?是要走温情路线了吗?

程晰把叔叔从国外带回来的巧克力喂进他嘴里,眼里亮着光,期待地问,“喜欢吗?”

嘴被太满了,陈末涨满了嘴只点头,“嗯!”

果然,上一世他就喜欢吃这个味的巧克力,现在还是样的喜好,不枉己费心弄来。

其实太甜了,苦味重点会更好,陈末默默在心中腹议。

了三天的大雪终于停了,路面被环卫人员清扫的很干净,积雪整齐地堆在路边,地面还有些湿滑。

两人背着书包慢慢往学校走,程晰没把剩余的巧克力给他,而是一块一块地喂投,吃得陈末别扭极了。

进班前他突然靠过来用手在他嘴角上一擦,脸上带着笑,“弄到嘴外面了。”

陈末往后躲了一,连忙拿手去擦。

程晰没在意他的闪躲,先他一步进了教室。

“主人,巧克力好吃吗?”

……

陈末:“你要真闲的没事己找地方玩去,别一秒不停地跟着我,有事我叫你再现。”

“主人,您开始厌倦我了吗?”冥鸦委屈。

“你来这里是保护,不是监视!我数三秒,不离开我就把你送给冽风。”

心碎!冥鸦哭哭啼啼地飞走了,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身为一个上课从不听讲又是学霸的孩子,陈末被老师安排在了最后一排的一角,只要他不打扰到别人,他想干什都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