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答应了?真是我的好兄弟!来,香一!”

陈末抓起枕头砸上他凑过来的脑袋,黑着脸抓起书去了图书馆,一整天都没有再来。

程晰将枕头紧紧捏在手里,唇角勾冷酷的笑意,垂的眸子遮住了里面暗藏的所有情绪。

扮演了这多年的好兄弟,该收网了……

第9章 青梅竹马9 他

“主人,您太心软了,他让你来你还真来啊!”

冥鸦实在不喜欢那个程晰,从小喜欢欺负人就算了,现在己谈个恋爱还得让主人在太阳底晒着等他,太过分了!

陈末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头顶的型摩天轮里坐着两个恋爱脑的低智商青年。

暑假一开始小优便随着他回了程晰家,飞机上就是三人一起。程晰手里提着小优的包,怀里抱着人,把男友宝贝的不得了,陈末拉着行李箱在后面吃了一路狗粮。

回来后俩人也不消停,每天逛吃逛吃,还要对大人宣称是三个人一起,陈末耐着性子陪着,逛一半还总会被抛,在小区门等到夜深才跟他一起回家。

挺累的,比小时候挨欺负时装打不过还累。如男主的真爱现了,他这个伪替补似乎也没什用了。

现在只为促进剧情发展串个场了,陈末已经预料到这一世的后续发展了,程晰和小优相恋,被父母发现反对后上演一场苦恋,离家私奔什的……

而己就是他感情路上的助攻、庇护所,帮忙提供一物资、传个消息什的,最后俩人熬上个几年父母点头意了,皆大欢喜,己功成退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