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乃冥界第一神鸟,您怎让我和那些愚蠢的凡鸟做朋友?主人,您真的已经不爱我了,呜呜呜……”

“啊——”

一阵疾风刮过,冥鸦装模作样的啼哭卡在了嗓子眼里,一双翅膀被牢牢抓住,眼睛一花就腾空被带到了天上。

冽风拉开领把了进去,纵身一跃上了摩天大楼的楼顶。

“小鸦鸦,你主人不爱你,我来疼爱你啊,来陪本神君玩一会。”

“啊啊啊,又是你!放我去!主人救我——”

“本神君的体^香不好闻吗?你乖乖的,大神带你飞——”

“好闻个屁!你个猥琐的男人,老子会飞用你带?”

“那就来比试比试,看看到底是你这长了翅膀的飞得快,还是本夜神大人飞得快。”

“比就比,来啊!”

陈末关上窗拉上了窗帘,不想再看夜空中蚊虫一样乱窜的一神一鸟,改天把冥鸦送给他好了,这两个才是绝配!疯子!

第10章 青梅竹马10 幸好跑的快

程晰是真不拿他当外人,晚饭后一来就拉着小优钻进了己卧室,房门紧闭不一会里面就传了不描述的声音。

陈末在客厅开着电视,频道挨个换了三轮也没找到一个好看的,干脆开了游戏坐在地上开始打,音量调到耳膜轰鸣。

房内声音越来越大了,一丝不漏全透过门缝传了来,再激烈的游戏声都遮不住。

断断续续到了深夜,两人才算安静来。

游戏里的人早已躺在地上死了多时,机器前的人却迟迟没有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