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末用力推开了他,拿手背盖住嘴以防他偷袭。

“小末,你好不容易答应了和我在一起,人都是我的了现在居然不给亲?”

“谁答应你了!”

“你昨晚亲答应的你忘了?”程晰没想到他居然会不认,“昨晚你亲意的,那时多乖啊,让说什就说什,现在居然会翻脸不认……”

“你!”

陈末几乎以想象当时那个人偶无意识任人摆布的模样,不就是教他说什他就说什吗!

“那个时候说的话,不算数!”

“那什时候说的才算?”

“除了那个时候的都算。”

“行,那我再问一次,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陈末被问住了,停了几秒才答道,“不。”

“……”

程晰突然抱住了他,声音带着丝委屈,“小末,我已经如此亲密了,你居然还忍心拒绝我?”

“小末,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是我的!别再躲着我了,好不好?”

他在他耳畔软磨硬泡,头埋在他脖子里温柔地乱亲,“小末,答应我吧,你明明不讨厌我。”

“小末,小末,小末……”

陈末被磨得耳朵红透了,身后那双胳膊把他抱得太紧,勒得胸发疼。

程晰欺负他时他知道怎配合,想和己做朋友时他也懂怎互动,他说想和己谈恋爱?

陈末完全不知道该怎做了……

“主人,您是说他想和你谈恋爱?”冥鸦蹲在树枝上一脸严肃地分析。

“嗯。”安末坐在院子里最粗壮的那颗树枝上,心事重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