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对哦,我还不知道己长什样呢!”冥鸦幻一面小镜子仔细地打量己,立刻发惊呼,“啊——主人,我长得好好看噢!”

他惊喜地转过头,“是不是还不错?”

安末点头。

冥鸦冲着镜子做了几个鬼脸,“天呐,连扮丑都这好看!我真是太喜欢了!”

“那你觉得,夜神大人喜欢吗?”

“……夜神,大人?”

冥鸦笑容凝滞在唇角,“主人,您什意思?”

安末无语看天,“刚化人形,就被人抱着亲了个过瘾,夜神这笔买卖不亏,冥界第一花花公子,果然名不虚传。”

“……”冥鸦僵立在原地,又机械地转回头看镜子里的己,破了的唇角被某人咬得鲜红欲滴。

“我,我被耍了?”

镜子里的稚嫩年目光呆滞,表情僵硬,那抹艳红的唇色在他脑中劈一道惊雷,一脑门金星,脑子里那根堵死的神经终于被疏通了,怜的智商终于往上爬了几格。

屋子里程晰已经起床洗漱去了,安末打算回去睡个回笼觉,睡饱了再去解决程晰这个麻烦。

“我回去睡会,你去练习穿衣服吧,次别再光着跳来给人看了。”

安末脚步微顿,突然想到夜神应该也看到了吧……

这只蠢鸟,场就被人占尽了便宜,看来以后要多教教了,想做人,不是那容易的事啊……

第13章 青梅竹马13 简单关系

安末想了一天,决定还是和程晰直接摊牌。

做敌人、做朋友都行,做恋人还是算了,己不擅长也不会,何况恋人之间太亲密了,就算他在一起相处了二十年有了那点交情,他也不至于昏了头,程晰的表白,处处透着诡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